给楼上兄弟的一封信(欢乐向)

给楼上兄弟的一封信
您好,
我是您楼下的邻居,久仰皇家博士的大名,在我刚搬来的时候我就十分的激动。毕竟我这是算和大大大大明星居住了。咳咳,回归话题。
今天冒昧的给您写信很抱歉,但是我实在是忍不下去了。
雪镇多么的冷大家有目共睹,作为一个活在这个镇上34年的大老爷们,我早就习惯了这狗日的天气,雨夹雪常常发生。忘了说了。我是一个勤勤恳恳爱国爱民衷心为地下付出的一个34大龄单身草。没错我是个草精。我早上一如既往的上班,到了晚上,加完班准备回去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风雪。而且我也没带伞,但是又怎么样?我一大老爷们还能娘们唧唧的去求同事公主抱我回家吗?人类们也花式夸我们草精毅力生命力顽强。所以这大雨雪中不要怂,就是淦!
在一阵火花带闪电的操作后我回到了我并不温馨的小家。我一个小市民,买不起大别墅大豪宅,光这个公寓就几乎让我倾家荡产,毕竟环境好,不然您怎么会住在这儿呢。不过唯一不好的是隔音不好,而且不提供全面的家具。没有暖床的设备这一点已经困扰了我很久,但是我也不敢买一个电热毯什么的,毕竟我怕晚上睡觉忘关早上起来会把自己烤了个喷香四溢,我也算半个韭菜啊。所以我只能一个人独自承受这数不尽的孤单和冰冷。咳咳,不小心跑题了。
我回家后快速的洗了一个热水澡,感觉叶子戏满水满血复活之后我做到了床上,准备和我美丽的“冰床”和全身梆硬的枕头来一次并不火热的3p约会。但这个时候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电热毯和取暖器怎么坏了”
我承认,当我听见这句话的时候我实在压抑不住心中的激动,立马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我当时真的很想不顾身份时间地点,打爆你们家的地板和你来个亲热的拥抱,我们是战友!!!受害者!!!一根绳上的蚂蚱!!!都是这鬼天气影响的受害者。这一瞬间我浑身的细胞沸腾了,虽然幸灾乐祸是不对的,但我他妈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高兴的几乎把我的叶片揪下来,我从床上蹦下来,甚至还激动的蹦了个迪。然后下一秒我就听见你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wow,那一秒我的心里是日了狗一样的。博士,虽然您身份高贵,为了地下不知道做了多少,但您知道现在几点吗?凌晨1点!!!修理工不需要休息吗?!他们也享有基本的人民权益好吧。我刚在楼下为修理工愤愤不平下一秒就听见您说
“衫,能来帮我暖床吗,我家电热毯坏了。”
“    ”
博士您知道我当时已经蓄力准备冲到你家给你来几个响亮的耳刮打醒你了吗?
先不说其他的,这个名称我要好好他妈的吐槽一下,我不知道这个哥们还是修理工和你有多铁,凌晨1点还能秒接电话,我就问这名字是您起的还是他造的,我活了34年加上我爸95年从没听说过地下有衣服怪物。衫?您是开服装店还是造衣厂,那我可以叫他的兄弟T恤来和我淦一炮暖暖身子补补魔吗?!!而且有哪个工人是可以凌晨一点来给您暖床的!!!
我tm大半夜给您这两下子搞的清醒无比睡意全无,同时为那个“衫”感到辛苦和悲伤能有您这么一个朋友(客户)凌晨一点要他来暖床,同时也为您蠢到家的行为在心中默默的鼓起掌。
但是,现实和命运就像开玩笑,把我的思想和三观里里外外的给强了
十五分钟后“衫”来了
这一刻我只能说,博士您这个朋友能介绍我认识吗?
他敲开您家的门下面我就听见一段对话 直接把我扇到地上半天起不来。
您“欢迎你的到来,衫”
合着您的这个说法你不知道他要来?!!要是我是那个衫,直接一巴掌呼到你怀疑骨生。咳咳,对不起爆粗了,这和我的性格有关请您之后不要来拆我家门。
“额,gaster,不是你要我来的吗,还有你知道一个懒癌在凌晨一点爬起来有多艰难吗”
大兄弟你吐槽的好啊,把我心里的话都说出来了。而且我也是懒癌,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然后您把衫请进去了。还有一些对话我就不写了,您知道一棵草写信多累吗。我得知衫是您的儿子叫sans,另外说也是您创造的。您和他分居,然后您暗恋他。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的。知要脑袋没毛病的都看得懂。还有您俩的语言水平让我实在是无法形容。
“gas...!别碰!快拿走!”
“不要....不是说来给我暖床吗,要做就做全套啊”
“可.. 可是我没准备好....而且这我感觉很不好!快把你的手拿....啊----”
“没事的sans,一会儿就习惯了”
伴随着话语还有几声娇喘,我在地下听的激动不已,我认为大兄弟你终于踏出这一步了!!!我甚至想和左右姑娘来一炮安慰自己。听着你们的对话和娇吟我甚至已经开始想明天买点东西恭喜你们,顺便讨要婚礼请帖,最不济也要眼熟一下。但是下面....
“g!!!快把你的手从我的灵魂上拿走!!这很冷!!!”
“让我再放一下嘛QAQ衫你身子这么热不会在意的啦,而且一会会就习惯了”
....
原!来!你!们!在!暖!手!
大兄弟你们为什么暖手会这么工口,我告诉你肯定不是我想歪了,就算这话给我那个小侄女看也肯定会让她笑弯腰。
说到了就顺便提,我的侄女。叶砸,她也不知道咋回事,当时在垃圾堆边翻粮食,她的腿上都是伤口,她妈妈就很心疼,正好没孩子就领养了。回去一查经常是有二分之一的咸鱼血统。不过她妈妈仍然很爱她,不过不知道怎么回事,她经常看见两个雄性物体碰的比较近就会笑,笑的还很诡异。同时她从不给我们看她的备忘录和图库b站。
咳咳,又跑题了。
顺便我想告诉你,大兄弟,我们这公寓,地板贼薄。你们在床上折腾扭吧我这要不是醒着,还以为地震了。也许你们这是床震。
你不肯放手,这个时候衫也有点火了?兄弟,我这里真的要告诉你。对于懒癌患者来讲,暖和和舒服的床是非常重要的,你这么做真的让我心很卵痛,真的,为衫兄弟失去的热量而惋惜。接着衫召唤出来一个炮。
一个炮
个炮

......
对就是你们的那个对地上武器,龙骨炮。衫兄弟因为你把手放他灵魂上取暖就把炮召唤出来了。
不得不说。我草精一生不服天不服地,除了我那个小侄女就服你们。你们要真打起来,我这小命也得搭进去,另外,这个时候我好像看见了三途河,我害怕的挪向手机,但一时间又不知道怎么办。报警?说我楼上是那个著名皇家科学家和那个万人爱的笑面审判者在打架要毁灭世界?还是打电话给医院来救我?我感觉哪边都会被当成神经病。我要真的那么做34年就白活了。
但还好你们都有理智。您安抚了他
“衫!把炮放下明天我买番茄酱给你!!!”
这哥们也是强,爱番茄酱啊,一下子就把龙骨炮收回去了。顺便说,这个龙骨炮的声音真tm的打,明天物业和保安准得找上你们。而我,一个好公民看在你们有名气的份上,我就不找你们了。谁不要点面子呢兄弟。
接着衫就卷起被窝睡觉去了,而你,好像被提到了地板上。在地板上过了一夜。这天寒地冻的,在冰冷的地板上过一夜,是不敢想象的。早上起来估计就成冰砖了。但衫好像并没有管你,而你也不在意。兄弟心多大,你知道你出了点事可是就上新闻的,我们这栋楼都要被警察抄一遍啊。为了我们小老百姓的安全,在这里我把叶片伸长摸了摸你躺的地方企图给你一点热量。接着我看看时间。
3点。
你们俩年轻人折腾了两个小时我也听了两小时,我也觉得时间真快。同时因为你们的举动实在让我难忘,你们安分睡下了,我他妈哪里睡的着,我他妈现在只想说我倍儿清醒。脑袋里止不住的回放你们的动静和对话,我今天彻底栽在你们手上了,明天我也别想准备工作了,这全勤奖是拿不到了,我造了什么孽摊上你们住我楼上我也不想了。我干脆就不睡了,为了其他住户的安全和睡眠不要和大哥一样惨。跑下来就写了这封信给你们。
兄弟,大哥真的想和你说。sans很爱你,哪个懒癌会在凌晨一点为了一个电话跑来就给你暖床,被人拿走重要的热量也就召唤个炮“吓唬吓唬”你。
你们心里肯定也都明白,有什么事就不能在床上“解决”吗?!又暖和又舒服,爱情就他妈在什么时候悄然来了,而且大哥我感觉也走不了,你们就不能看在丘比特的份上,拉着杜蕾斯和凡士林来一场愉快的“游戏”吗?不要想其他的也不要怕扰民,隔音不好怕啥?!我们这居民今晚过后估计都有免疫了,你们就是做到把楼拆了,大家也能雷打不动的睡到天亮。所以,脱下裤子坦诚相见,不要再让你们的鸡儿放假了 他们歇够了!他们渴望来一场面对面的较量。
做完之后,别忘了几句我爱你,虽然这话看着屁用也没有,但是有时候就差这么一句。它会让你们懂得。
有时候,相拥而眠就是幸福。
有时候,情到至深方知幸至。
有时候,
彼此,就够。
祝你们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你楼下的兄弟

啊啊,终于写完了,这个是上学的时候突然想到的梗,因为叶砸楼上在装修,很吵晚上。就突然想到了。真的很棒(梗),g爹崩了别在意。反正你们应该也习惯了😂不过感觉这个把叶砸可爱文静(bushi,不存在的)的形象破灭了😂

评论(11)
热度(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叶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