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杀线每个怪物的独白

貌似前面的那个被lof删了???再发一次就
我曾看穿“一切”,知晓“未来”。那是我无法改变的命运也是必须接受的轮回。挣扎不再,我称之为“懒惰”。但当他再一次站在我面前时,我依然选择战斗,即使知晓结局。我死了,但我希望我还活着,因为这里还有我不得不保护的人和深爱的他。
                                                                    ——————sans
所有人都称赞我的好,而我却循环在错误和黑暗的自我空间里。他们说我是在拯救国家,我却没有勇气打开实验室的大门。光明从没有照在我的身上。我无法战斗。所以我试着站在后方支持,看着一个个深爱一起走过一切都人离我而去。我却无能为力。直到最后一刻我才想起。我,从不在“剧本”里。
                                                                   ——————alphys
我被世人称为英雄,却无法保护他们。我一生直流过一次泪,便是终末之时,我曾以为我仍握有希望,却发现那只是上天和我开的一个玩笑,我从不畏惧死亡,却在最后一刻无法阖眼。
“这就是我的终点了吗?”死亡到临时我曾这么问自己,但我已无力握起那把兵矛。
                                                                   ——————undyne
我只是想守护,我能给你做派,给你讲故事陪你玩,我会给你我所拥有的一切,却没有勇气带你走向你所需要的“光明”。那里站着我无法抉择的“难题”。你向我表明了决心,我不得不通过战斗想让你退后。但你选择了前进和“攻击”,所以最后我想如果我的血可以照明你的道路保你平安,那么冲上来吧我的孩子。
                                                                   ————toriel
我不是一个合格的国王更不是一名完美的父亲,我曾看着我的王国兴盛走向希望,又看着一切跌入深渊。我一夜失去了两个孩子,更让王国陷入了黑暗。所以我下令杀死每一个跌落的人类,定会解救所有人。但这样我“失去”了妻子,更有少数少数的人说我残忍。但回头,我却看不见光明——所以我选择了继续,我的名字,叫“罪人”。
你好人类。然后,再见。
                                                                  ————asgore

从何时起我成了世界的错误,我“死”在自己的手下。上天却给了我苟延残喘的机会。我在黑暗中待了多久?连虚空都不再记录。但我没有放弃,从来没有。
直到最后我耗尽了灵魂为他挡下了一击
“don't forget”
因为那里还有我要保护的人,和深爱的他。
                                                                  —————gaster

评论(5)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叶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