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就是这样,支持叶砸走下去的动力就是你们。下午也翻了一下,3月份开始写,到现在没想到竟然有了120个小伙伴,冷cp,文笔渣ooc都没关系。只要有你们叶砸就绝对会坚持努力下去!√(比心❤)

Allin:

天天天天呐!!

从来就没有想过我这种渣渣进ut半个多月就收获了那么多天使!!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更文的动力,谢谢你们!!(orz)

M-M-Murder:

我这个咸鱼刚加入lofter一个月多就得到了90个粉丝……我就是个画渣但你们也没嫌弃我,谢谢你们这一群小天使,感谢你们关注我这个咸鱼(比心)不说了,肝点图去了……

小可爱(犯病):

作为新萌,我会加油的

不会写文画画做视频的凡舞:

冰块子其实很帅:

谢谢每一个天使的鼓励,每一条评论都是动力,哪怕只是一个字,也会超级感动。虽然我是个小透明,但也有人喜欢什么的真的太棒了,超级感动啊qwq谢谢你们所有人

ut句号君:

是我。虽然我既不写文也不画画,只是偶尔做做拼豆什么的,但我还是很期待大家的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什么的,这些都是我做拼豆的动力啊TWT
谢谢一直以来大家的喜欢和关注,我会努力的做下去的٩(๑❛︶❛๑)۶

阿琉:

wwwww赞同虽然来的时间不久,但还是很感谢你们的支持(*´╰╯`๓)♬

涯悸:

是呀,我会努力填坑的!

柠檬蛋糕杯:

这是广大作者的心声啊!不管是画手还是写手。我还是一个lof新人,但是看到你们的回复和喜欢,我很感动,谢谢你们!

叫紫云的兔子:

这是我,总之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虽然我是个咸鱼,但我一定努力!ヽ(^0^)ノ

宅一zayi:

是我(`•ω•´)ゞ一直以来谢谢fo我和喜欢我拙劣文字的各位了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转载自:自傷無色 来源:Laceration
评论(6)
热度(719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叶砸 | Powered by LOFTER